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共筑青春梦想

--嘉鱼校区分团委召开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8 20:01:10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月13日12,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新团员入团仪式于实验楼130教室举行。本次入团仪式由嘉鱼校区分团委主办,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秦琦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方艺琛老师出席,分团委主席杨艺、老团员代表215新团员参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唱响国歌。随后主持人宣读新团员名单,215名同学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这是每一位团员成长中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每一名青年加入共青团的神圣标志入团是荣耀的彰显,宣誓是责任的担当,新团员杨艺同学带领,高举右拳齐声宣读入团誓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团组织坚定表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宣誓结束后,老团员代表陈哲熙同学发言,他表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组织,作为一名团员,要时刻以身作则,展现时代青年的风采。新团员代表钟晨曦同学郑重承诺:“我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把铮铮誓言化作终生的信念,化作刻苦学习的毅力和恒心,化作创新实践的动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

方艺琛老师对新团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希望与要求,她表示,作为团员,要始终坚持遵守团的章程和规章制度,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秦琦老师对大会作了总结,她强调,时代总是把责任赋予青年,新团员要时刻保持朝气蓬勃的精气神,不负共青团和人民的期望新团员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以拼搏实干铸就人生理想,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国家事业的大蓝图,与时代同向而行。 

通讯员:王玉洁,方艺琛

审核:秦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