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歌唱自由之声 奏响青春强音

--第三届“新生杯”校园十佳歌手总结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0 16:58:07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19日晚18时,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第三届“新生杯”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首义礼堂上演,同步在武昌首义学院抖音号“首义情报局”线上直播,获得数万点赞。现场座无虚席,一片灯海。

本次比赛由嘉鱼校区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嘉鱼县团委书记袁江,副书记李静、惠莹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心主任谭礼仪,鱼岳镇樱花社区党总支书记贺龙军,共青团嘉鱼县委、樱花社区党总支委员、居民委员会副主任郭秀峰,武汉东湖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汪岚,分团委书记熊奥,我校嘉鱼校区工作副部部长张冬、熊熹,党总支副书记韩峰、秦琦,分团委副书记方艺琛等受邀出席比赛。我校艺术团团长汤艺,我爱湖北大学生文旅创意赛冠军汪修儀,雀糖乐队主唱、QQ音乐2023校园潮乐大赛全国前十、2023园博园露营音乐节比赛冠军马逸添等7人受邀作为评委出席本届十佳歌手大赛。

本届比赛在舞蹈《go hard》中拉开序幕。icon舞蹈社带来的这首高难度女团舞蹈充满热情与力量,燃爆全场,激起观众的阵阵欢呼。

经典的旋律、精彩的演绎、绚丽的灯光,18名选手依次登台。王有为和程德勋带来了《前任四:友情岁月》,“有结果的是电影,有遗憾的是生活”,将观众带回电影情境之中。赵昊宇演绎了《好想爱这个世界啊》,温暖细腻,深入人心,带观众感知世界的心跳。邵鹏宇和胡梦蝶带来甜度超高的男女对唱《不得不爱》。许舒婷带来歌曲《听海》,将情歌唱得细腻悠扬,思念在浪花里翻腾,痛苦在漩涡中轮回,歌至高潮,情至高潮。程欣琳演绎了歌曲《爱的回归线》,爱而不得,离别的遗憾与悲伤,时隔多年,带观众再次回忆曾经看《爱情公寓》时的喜与悲。郭欣池带来《孤雏》,“至少互相依赖过”,凭借对起伏和爆发的完美掌控,引起观众的共情。易柯冉演唱了《最初的记忆》。刘洪宇演唱了歌曲《不染》,动人的旋律,深情的歌词,触动观众的心弦。金岑梓带来了一首《永不失联的爱》,歌唱对爱情的深厚情感和坚定信念。

比赛中场,校艺术团模特队带来的走秀节目《DYNAMITE》,模特们在舞台上以自信的姿态和优雅的步伐,将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引起全场阵阵呼声,全场气氛被拉至高潮。随后的抽奖活动更是激起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伴随歌声悠扬,魏玉珍演绎《想你时风起》,精妙的转音,如同水流从一层层梯田漫下,与观众手中轻摇的荧光棒辉映。张豪杰带来歌曲《男孩》,与原唱相似的声线,高超的技巧,动人的情感,以86.8的高分拿下总决赛第三名。杨开正阳演绎《Shake It Off》,动感十足,他在唱跳中演绎歌曲,“纵使困顿难行,亦当砥砺奋进”,一举夺下90.8的全场最高分。谢静蕾带来的《胡桃夹子》,以古典派的旋律曲风搭配细腻的曲调,时而急促,时而绵长,看似忧伤,实则勇敢;看似孤独,实则充满力量,她拿下90.8的高分,与杨开正阳并列夺得桂冠。俞逸凡演唱《月半小夜曲》。谢忱曦和杨云凇演唱了他们的原创歌曲《我想让你们》。刘怡婷演唱歌曲《光年之外》,不变这空间,变幻这时间,“也许未来遥远在光年之外”。姜都慧同样带来邓紫棋的歌曲《泡沫》,爱就像泡沫,可惜看破却不愿说破。张诺颖用呐喊式的诉说演绎了《易燃易爆炸》,燃炸全场,令全场震撼。

最后,来自我校的独立乐队“坏五乐队”带来歌曲《想去海边》,五位成员配合默契,充满活力和激情,不同的乐器交融一曲,带给观众不同的听觉体验,在本届十佳歌手比赛的尾声,带观众体会海边最绚烂的夕阳,最璀璨的青春。

大赛决出第三届“新生杯”校园十佳歌手:谢静蕾、杨开正阳、张豪杰、金岑梓、谢忱曦、杨云凇、郭欣池、张诺颖、赵昊宇、刘洪宇、程欣琳、姜都慧。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新生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为首义学子打造了一个展示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自我的优秀平台,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

通讯员:方艺琛、王玉洁

审核:秦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