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诚信守法、敬廉崇洁”创意征集大赛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3 11:37:29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提高学生廉洁奉公守法意识,增强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免疫力,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在活动中领悟到诚实守信和正直节俭的传统美德,形成廉洁自律的行为习惯,营造文明的校园氛围,让清风正气充盈校园。1222嘉鱼校区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在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的指导下开展了诚信守法、敬廉崇洁”创意征集大赛相关的主题展览活动。

在本次活动开展前期嘉鱼校区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从20222023级专科学生中征集了40余幅以海报宣传为主的作品打破常规海报比赛方式将所征集的海报和艺术装置的表现形式进行融合旨在进一步推动学生们“诚信守法敬廉崇洁的认识和理解在校园内打造一个文化角让更多同学也能够在无形中接受主题空间的“对话”确定设计方案后支部全体党员学生骨干皆积极加入装置成品的制作从前期材料的采购尺寸的测量框架的装订再到后期的刷漆装饰等师生们齐心协力花费近半个多月的时间完成整体装置成品打造工作。

冬日暖阳时光静好1222在钟灵毓秀的嘉鱼校区天鹅湖畔正式开展了“诚信守法、敬廉崇洁”创意征集大赛主题展览活动活动现场师生们认真欣赏每一幅海报作品不时为自己喜爱的作品点赞并设置了投票互动环节通过品鉴欣赏讨论互动等形式相结合的方式来传达对“诚信守法、敬廉崇洁”的理解此次主题活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学校浓浓的诚信廉洁文化氛围展览整体呈现效果较为新鲜会成为校园的一处打卡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个校园文化传播媒介同学们都愿意驻留去欣赏去了解去体会去学习张贴在装置上的宣传内容

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主题展览活动的熏陶和引领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筑牢廉政的思想防线养成诚信守法廉洁自律的品格形成诚信廉洁价值理念和行为规范弘扬清风正气。

通讯员:邱杰

审核:韩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