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嘉鱼璀璨夜 元旦梦起航

--嘉鱼校区2024年“畅想首义·舞动嘉鱼”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8 12:57:23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26日晚18首义礼堂热闹非凡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2024畅想首义·舞动嘉鱼元旦晚会如期启幕。经过精心筹备,嘉鱼校区师生们集聚一堂,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武昌首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星庐、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副部长熊熹何实冬,党总支副书记韩峰秦琦团委副书记方艺琛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出席,首义学子同庆元旦佳节

晚会开始前,嘉鱼校区党总支副书记韩峰致辞,回顾2023年嘉鱼校区的辉煌成绩,感谢全体师生的齐力付出,献上美好真挚的新年祝福并展望未来。

晚会以教职工们带来的舞蹈节目《我爱我嘉》揭开序幕,这一场视听盛宴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紧随其后的是新法学院乐队带来的《New Boy》,其充满活力的旋律让人仿佛回到了青春的岁月。街舞表演《la la la》和校艺术团器乐队的《大鱼海棠》则以独特的艺术魅力,展现了现代与传统交融的韵味。校艺术团舞蹈队的傣族风情舞蹈《竹林晨雨》。校艺术团主持队的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深情而感人。艺术团模特队的《Waiting for the daylight》展现出时尚与魅力。zero乐队带来的歌曲《违背的青春》、新法学院的《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外国语学院的男女对唱《手心的蔷薇》则以深情的旋律让观众欢呼不止。计应腾讯云2202班的《黄河大合唱》更是激情澎湃。校艺术团街舞队的《supershy》和器乐合奏《战台风》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校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场晚会形式丰富多彩,包括歌舞、乐队表演、诗词朗诵、大合唱以及街舞等,不仅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也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促进了我校师生的交流与互动。嘉鱼校区分团委也将策划举办更多精彩的文化活动,共同书写更加美好的校园篇章。

通讯员:王玉洁、方艺琛

审核:秦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