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扫雪除障碍 融冰暖人心

--嘉鱼校区工作部除雪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13:22:49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维护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共建和谐平安校园,2024年2月25日,嘉鱼校区学生第四党支部和分团委学生会共同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志愿者参与扫雪除冰活动。

在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的引领下,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不畏严寒,纷纷加入到铲雪除冰的行列之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副书记韩峰冲在前、干在先、战严寒、斗冰雪,组织分工有序,队伍热火朝天,道路上演奏着“咣咣咔咔嚓嚓”的扫雪除冰“进行曲”。天气严寒,志愿者们手握铁锹奋力铲冰清雪,尽管手和脸冻的通红,但仍然保持着工作热情,你用铁锹铲、我用扫把扫,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映衬着红色的马甲,在冬天凛冽的寒风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数小时的努力,校园主干道的积雪被清理干净,校园内的积雪和冰层逐渐被清除,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呈现出干净整洁的面貌。

此次扫雪志愿活动展现了嘉鱼校区工作部齐心协议、奋力除冰、守护校园的服务精神,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文明路”。

通讯员:孙佳硕

审核:秦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