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传志愿服务温暖 接首义学子回“嘉”

发布时间:2024-03-04 14:35:36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春日载阳,有鸣仓庚。继大雪消融之后,天气回暖,气温回升,3月2日、3日,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分团委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接站服务,熟悉的大巴,熟悉的站点,熟悉的路线,等候着即将归“嘉”的首义儿们。

新风扑面,爱意满怀

3月2日清晨,6点20分,天刚破晓,淡青色的天空还镶着几颗稀落的残星,空气中难免弥漫着丝丝寒意。随着前照灯的闪烁,志愿者们便坐上了前往武昌火车站的学校大巴。

许是清晨的环境过于静谧冷清,大家都没有说话,默默地眺望远方,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缓缓吐出灿烂的晨光,是如此的生机勃勃、春意盎然,正如来时的我们一样。

掬爱同尘,拾香满衣

短暂交接之后,志愿者们便各自到达指定地点迎接,手举武昌首义学院牌子,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在人来人往中耐心温和的指引每一个首义学子踏上归“嘉”的路途,坐上归“嘉”的大巴。

正值早春,街站点冷风阵阵,渗出些许凉意,志愿者热情似火,一腔热血,无时无刻不展现着独属于首义儿青春靓丽的风采愿者们在嘈杂的环境中保持平静和耐心,在面对询问时,伸出援手,一一解答,指引方向,真正做到了志愿在心,更在于行。

奉献友爱,志愿有我

在整个接站过程中,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在接站点,也没有丝毫怨言,,鲜艳的红色马甲在人流涌动的火车站内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忙碌的身影无不传达着“不要着急,我在莫要无措,我们将为您指引方向”的暖意。这份信念和责任,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的爱心永远值得称赞的,这种志愿精神更是永远值得传承的。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溜走,为期两天的志愿接站服务也迎来了尾声,坐上最后一趟班车,回“嘉”的归属感油然而生。接站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志愿服务源于心,献爱心在于行”的宗旨让玫瑰的余香铺满了回“嘉”的路途,无不展现着用爱心播撒阳光,用高尚践行平凡的理念。

通讯员:严寒

审核:秦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