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12:51:14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431214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行政中心308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童博奥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韩峰、党总支副书记秦琦,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韩峰书记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党组织活动的情况,对支部工作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措施。各支部书记表示将按照党总支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支部工作,为嘉工部党建发展贡献力量。童博奥同志支部书记们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推优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详细解读党员发展流程和准则秦琦书记强调各支部及时关注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真正做到心系国家大事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嘉工部总支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支部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童博奥

审核:秦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