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一工部第四学生党支部“峥嵘百年史,砥砺中国行”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1-03-25 11:15:44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2021年3月24日,一工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嘉鱼校区行政楼A301组织召开“峥嵘百年史,砥砺中国行”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活动邀请新闻与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主讲,一工部第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吴世杰结合PPT分四个部分向同学们讲授建党一百年来的主要阶段、党史人物、重要会议以及党的建设发展历程,全面系统梳理了党的辉煌历史。在讲授的过程中,吴世杰和同学们互动交流讨论,通过伟人经历和英雄故事调动同学们的爱国热忱,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红色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活动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广大同学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祖国今天的强盛。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只有更加努力学习,将来才能做好党的接班人,党是我们的骄傲,我们永远热爱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