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嘉鱼校区工作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1 13:46:33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月19日上午,嘉鱼校区工作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行政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党总支副书记韩峰、分团委书记张冬、办公室主任何实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和讨论,会议由韩峰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通篇饱含厚重的历史积淀、闪耀光辉的真理光芒,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韩峰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领悟全会精神,既有助于我们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也有助于我们清醒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艰巨使命。要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这些生动的素材和先进的思想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现实教材,做好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领路人。

李平指出我们要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相结合,发扬“敢为人先”的首义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首义学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首义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会后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辅导员,要努力提升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引领广大青年延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尽一份微薄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