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嘉鱼校区2021级新生班级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1 09:46:56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班级凝聚力和集体主义精神。112730日,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分团委举办班级拔河比赛,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副部长侯化斌、党总支副书记韩峰、分团委书记张冬和一年级全体辅导员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共106支队伍,每支队伍15人,男女分组比赛,男62组女44组。112728日进行淘汰赛、晋级赛和半决赛,前两个赛事比赛采取随机抽签方式,一局定胜负,半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1130日晚间决赛正式举行,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参赛队伍士气昂扬,一二、一二……”整齐响亮的口号声回荡在足球场上空,队员们双脚用力蹬地,身体后倾,都齐发力铆足劲将绳子往后拉,同学们都在一旁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

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最终男生组新闻与文法学院代表队和女生组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男生组城市建设学院代表队和女生组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获亚军,男生组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和女生组新闻与文法学院代表队获季军。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副部长侯化斌、党总支副书记韩峰和辅导员老师们对获胜队伍颁发奖状及奖品,分团委书记张冬主持闭幕式并总结道,首先很感谢同学们能积极的参与班级拔河比赛,其次感谢学生会体育部同学们的辛苦工作为比赛保驾护航,最后嘉鱼校区分团委会继续组织班级朗诵比赛、十大歌手、科技学术节等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女生组冠军获胜者会计cima2102班王絮说:“大家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调作息、排队形、练习训练、赛前热身,大家一起努力齐心协力走向了胜利。本次比赛活动也增进了我们与其他班级的交流与了解,更促进了班级之间的团结互助。”

此次拔河比赛一方面丰富嘉鱼校区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通过比赛培养当代大学生拼搏的进取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