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心灵”防疫“寓”你相遇

发布时间:2022-11-01 15:13:44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使22级新生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不断增强自身心理素质,以积极乐观的情绪、健康向上的心态面对疫情防控的影响,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动手实践能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辅导员彭苾蕊于2022年10月30日组织开展“心灵”防疫“寓”你相遇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有序开展,要求各寝室利用闲置纸箱制作寝室“宠物”,并给“宠物”取名拍照,合影留念。活动过程中,各寝室纷纷展示自己寝室的创意“宠物”,有“宠物猫”、“宠物狗”、“宠物猪”等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子在活动期间积极交流,热情高涨,在施展创意才华、提高创造能力的同时,还收获了友谊与快乐。活动结束后我院辅导员彭苾蕊对22级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并检查寝室卫生。走访中,辅导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心理调适,并给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习中出现的困惑予以解答和帮助。“心灵”防疫“寓”你相遇趣味活动得到了全体学生的热烈响应,辅导员彭苾蕊表示现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通过组织开展贴近大学生实际的校园活动,消解学生思乡之情,增进学生间友谊。

宿舍是校园育人的重要阵地,在思想政治引领、优良班风养成、人际关系构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心灵”防疫“寓”你相遇趣味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