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坚定远大理想,争做时代青年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28 16:38:35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月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经管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上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启蒙教育党课,2022级新生辅导员及20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本次党课。

陈书记首先向同学们抛出“你为什么想入党”的问题,剖析了目前存在在学生中间的常见动机,带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详细解读党员的八项权利与义务;接着以三个“意味着”强调广大团员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意味着要比群众多吃亏,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味着要多挑重担、多做贡献,意味着要多做牺牲、无私无畏;最后为同学们讲述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后,陈书记强调入党动机是在实践中不断得到修正的,希望同学们能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以实际的行动检验真理。听完党课后,同学们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多为身边同学做贡献,争取能够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