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红歌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08:56:18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的优秀传统,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共建和谐校园,在11月19日下午,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首义礼堂隆重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红歌会的复赛。

经历了初赛激烈的角逐后,60个参赛班级中有30个班级成功进入复赛。下午6时许,比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的30个班级都在礼堂里,一同期待比赛的开始。

按照抽检的序号依次进行。参赛队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有朝气,富有激情。参赛队纪律严明,进出场整齐有序,台风良好。演唱节奏准确鲜明,声音整齐响亮,有感染力。合唱队员与指挥及伴奏配合默契。

武昌学子在这里用《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表达了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和万众一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当那一天来临》《打靶忆来》《黄河大合唱》等红歌的精神让武昌学子时刻铭记那硝烟弥漫的年代,红色的旋律让广大师生共同回忆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通讯员:黄缇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