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我们在行动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星空班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10:04:55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学习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更快的入脑入心,引领大学生把握时代脉搏,勇担时代重任。11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星空班会”。

此次班会由经管院2022级的三位辅导员主持,辅导员利用晚点名的时间进行了学习二十大主题教育。从“一个中心任务”到“六个必须坚持”,带领同学们从数字看二十大报告,在数字中见证“中国式现代化”,极大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班会最后,辅导员指导学生现场参与“星空班会”线上答题。

学生表示在学习完成后取得了电子学习证书,这极大的提升了个人学习的获得感和成就感,同时对此次的学习印象也更为深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