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教育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10:51:17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激发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1121日,城建学院各班召开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星空班会,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各班级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线上答题的形式开展本次星空班会在星空班会上,我们通过观看和班长讲解《速览二十大报告》这一PPT重温了二十大报告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希望、寄语和嘱托,帮助各班同学回顾了二十大精神激励了大家行动的步伐、明晰了大家前进的决心。

随后,同学们根据二十大报告的内容、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争相畅谈理解感悟,从多个角度热议、讨论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中”。讨论完毕后,班长让大家进入湖北日报的微信公众号,学习公众号中星空班会的内容。公众号中的二十大教育内容包含了“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十六个栏目,分门别类的详细传达了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和指示。并结合这些内容让同学们进行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线上答题。

最后,辅导员呼吁同学们要牢记党的教诲、增强爱国之情、践行青年担当,进一步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进自己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传播者,汲取奋进力量,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也倍受激励,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二十大精神,把个人理想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成为具有使命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通讯员 廖铭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