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党章党史,悟党员初心

--—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8 10:06:31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时间镌刻不朽,奋斗成就永恒。在树叶飘黄的十一月,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11月16日晚,嘉鱼校区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学党章,学党史,悟初心”主题活动,大会由嘉鱼校区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涂佳老师主持。

涂佳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章党史,详细阐述了入党流程、党徽与党旗的由来和使用规范,同时要求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青年团员、青年党员要做到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涂佳讲到:“我们要明确入党目标。为什么要入党?不是入党能带来好处,不是党员的名号好听。我们既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那么就要做好为班级,为群体,为人民奉献的准备!”她要求青年们要坚定入党信仰,保持入党热情,提升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展现青年党员的精神风貌。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了“入党”的实质与内涵。学生第三党支部将持续做好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让更多优秀共青团员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通讯员:涂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