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2022级法学星空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10:56:15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同学们对于二十大召开的理解,引领青年学子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思想,提高广大青年学子的政治思想觉悟,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育人才贡献我院力量,应学校要求,新闻与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在11月13日晚组织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答题。

本次线上答题以二十大的报告为主题,围绕“大会主题”“十年伟大变革”等内容展开。同学们通过线上答题,了解到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意识到二十大的召开不仅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同时也指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同时也了解到了我国现阶段实施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强了我们青年学生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也让我们更加坚定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同学们答题完成后,获得了个人专属的电子学习证书。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二十大精神的深入理解,同时也启发吾辈青年学子应努力学习,提高知识储备,树立正确三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赵宇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