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开展“思想引领 学习在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14:52:42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月23日下午,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在行政中心报告厅开展“思想引领,学习在先”主题党日活动。嘉鱼校区工作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实同志主持。

会上通报了党员参会、3月党费收缴情况,奏唱了国歌,分团委书记张冬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副书记韩峰同志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何实同志领学湖北省2022年2月18日召开的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湖北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嘉鱼校区工作部副部长侯化斌同志提出三点意见:首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其次分析当前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强化内部管理能力第三要加强督导检查标本兼治提高工作实效性。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两会意义非常特殊在世界范围内备受关注。面对新挑战、新机遇,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自信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