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教育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27 10:56:01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青年者,国之魂也”,青年创造未来,青春孕育希望。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为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耳、入脑、入心,激励他们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22年11月20日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召开了学习二十大的主题星空班会。

辅导员带领大家关注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通过高校入口参与星空班会的学习,随后进行答题。并学习相关课件,此次班会内容浓缩了二十大报告的精髓,并做到了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践,让学生切身感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非凡进程与历史意义。

经验来自总结,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将一篇撰写学习心得,表达自己参与本次班会后的感悟。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透过阅读不断地自我审视,到达共同进步的目的。

通讯员:张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