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嘉鱼校区工作部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学工例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18:23:02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4年2月26日上午,嘉鱼校区工作部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学工例会。因受恶劣天气影响,学生返校时间推迟,第一周的教学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来进行。为了保障学生返校安全和线上上课的顺利进行,本次会议还要邀请了嘉鱼校区教务处和心理中心两个部门的负责老师共同参加。党总支副书记书记韩峰、秦琦根据省教育厅、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的春季开学安全工作提示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秦琦副书记首先根据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进行了专项工作部署。同时,讨论了春季开学学生返校相关事宜,并就开学第一次晚点名,线上查课、查寝、学生返校信息统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韩峰副书记重点强调返校前后的安全工作,辅导员一定要关注学生返校数据关注重点学生返校情况,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关注学生上网课的情况。

通过第一次学工例会明确了嘉鱼校区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方向,为新学期的工作有序且高效地展开奠定了牢固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