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嘉鱼校区工作部召开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16:03:57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专科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加强学生学风建设,嘉鱼校区工作部于2024年3月13日下午召开了教学座谈会,本次会议嘉鱼校区常务副部长熊熹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韩峰,全体专科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韩峰书记强调教育教学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性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就教育教学中的经验、困惑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电气专2302班徐海威同学从课程安排、社交活动、自我成长和学习态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物流专2301班方妍同学表示教师们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方法对他们的学习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学生代表们逐一分享在校学习情况后,辅导员们提出了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重要难题并表示将协同教师共同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

会议最后,熊熹部长表示后续将在既有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调整人培方案。在日常教学中,全面覆盖嘉鱼校区课程的听课巡课机制,加强教师教学质量管理定期收集学生反馈,及时了解学生动态。

通讯员:吕奥迪

审核:秦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