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嘉鱼校区工作部召开辅导员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20 13:36:13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提升嘉鱼校区辅导员队伍育人能力和水平,针对开学以来辅导员在工作碰到的一些困难和特殊案例,11月19日下午,嘉鱼校区工作部在行政中心301会议室开展新进辅导员工作经验分享,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出席会议,18名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韩峰主持。

华子钰老师作为新进辅导员首先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一个案例,并着重就工作中的收获成长和遇到的困惑思考进行了分享。

李平对辅导员在过去半年的努力付出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开展辅导员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平指出此次交流对辅导员自我修养的提升与本领恐慌的克服具有重要意义,对做好学生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这一重大任务具有重要作用。关于如何更好地处理危机案例,李平部长结合自己多年的亲身经历和工作感悟,给辅导员们讲了一场生动的案例分析课。

经验分享会后,辅导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精进业务水平,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努力做一名学生欢迎、家长信任、学校放心的辅导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