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羽你同行”羽毛球协会安全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2-11-07 09:02:22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深入了解嘉鱼校区羽毛球协会会员对安全意识的了解以及加强各会员对安全运动的意识,2022年11月5日全体羽毛球协会成员在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进行安全运动学习以及受伤后应急处理方式的培训教育。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设计类2204班肖钧瀚主持,宣传部部长王贝主讲。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主持,首先,从预防受伤方面讲解,从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讲解,分别是运动前,运动时,运动后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讲解,在主讲人王贝的讲解后会员们对自己以前的运动习惯以及受伤防范意识有了很大的提升,也对安全运动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更好的以达到最大的预防大家受伤,减少受伤所带来的伤害。然后,对受伤后的正确应急处理方式进行了讲解,如肘部损伤,膝部损伤,腰部损伤,大腿损伤,这些也是在运动当中最容易发生的安全问题。对大家进行运动受伤后如何进行正确安全有效的快速处理方式可以更大的减少运动受伤后因不能及时处理导致的二次感染,同时,也能够更大的提升会员之间的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最后所有成员在会后全体成员签署了安全承诺书。达到了全体会员全部签署的目标,同时,全体会员们也表示会自己运动安全的负责,做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

本次安全教育大大的提升了会员们的安全意识,也大大提升了大家的安全处理方法,会后签署安全承诺书也是更加推动了各位会员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的一重要环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