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寻美之旅”—2022年创意设计示范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09:08:33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增强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对艺术设计类图书的了解,在2022年11月21日下午两点,设计类2201班和2202班的同学们在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参加了“寻美之旅”的活动。

图书馆馆员钟小利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为同学们介绍了艺术设计类书籍的展板,宋柯汛老师系统的为同学们介绍了艺术类图书的分布情况以及快速查找所需书籍的方法,介绍了“寻美之旅”——2022年创意设计示范基地活动的基本内容,同学们在参观中积极运用了老师介绍的查找方法,表示非常快速,实用,同学们创意设计的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活动细节。

最后,钟小利老师同学们在留言条上写下同学们对图书馆的服务,馆藏及活动等各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并表示图书馆非常重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会尽快落实解决方案,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