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级班委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21:02:49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增强2022级新生班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学生工作更长远的发展,11月17日晚,城建学院在教学楼A204教室举办2022级班委学习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田离荣主持,2022级全体班委参加。

田离荣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班委构成、分工及职责,帮助班干部更明确本职任务。她强调,一个优秀的班集体,首先要具备一只高素质的班委骨干队伍。班委会可以影响一个班级的精神面貌和学习风气。班委会要团结一致,班级才能有活力,每个班级要根据实际制定自己的班级制度,合理的班级制度能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维持班级秩序,建立良好的班风。

通过本次班委学习交流会的召开,班委们纷纷认识到,班委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各班级之间要多沟通交流,团结合作才能为今后学院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在所有班委的共同努力下,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工作会开展的越来越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