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法制教育 你我同行

--——外语学院召开“宪法小卫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0:35:24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培养师生的法制观念,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文明校园。外语学院召开青少年普法活动“宪法小卫士”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同学观看普法小视频后,完成测试,随后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各种法制法规,并告诉同学们发生各种事件时,作为大学生应该做些如何利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和道德意识,对全体学生健康成长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作为大学生,更需要知法懂法守法,牢固树立爱国意识,权利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未来步入社会打好基础。


通讯员:黄缇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