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线上周讲评 线下进寝室 辅导员用心呵护

发布时间:2022-11-29 10:31:13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校园临时管控期间,为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连日来,嘉鱼校区工作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全天候在校在岗。

辅导员采用线上周讲评,线下进寝室的方式开展日常学生管理工作,网课期间,他们深入到学生公寓了解学生上网课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和心理状况,教育学生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同时理解、支持、遵守学校防疫政策,强调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学生非必要不网购、不点校园外的外卖。

嘉鱼校区工作部始终把保障学生学习生活放在首位,把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及时传递给学生,工作中注意收集学生的困难以及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解决,为学生排忧解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