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嘉鱼校区开展全国职业规划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09:26:08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做好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准备,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探索自我,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2023年11月12日,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开展大赛动员会,本次培训会由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主持,嘉鱼校区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平详细讲解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长赛道的赛制和评审标准,并围绕就业赛道的赛事内容、备赛技巧和行动等方面进行分析。随后,他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当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所存在的问题,并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建议。他希望学生能在对人生发展做出合理规划,提高未来就业的竞争力。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了解,对引导学生做好参赛备赛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嘉鱼校区工作部将依托职业规划大赛,结合赛事进程做实做细,完善组织和指导服务,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


通讯员:孙夏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