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嘉鱼校区学生信息员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0 09:48:46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嘉鱼校区学生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思想动态和对学校教学与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促进学校管理与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1115日下午,嘉鱼校区学生信息员座谈会于行政中心5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邹星庐出席,嘉鱼校区工作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学生处、设备处、校企合作办公室、总务处、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29名嘉鱼校区学生信息员代表参加。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刘媛媛主持。

会上,信息员们在充分收集同学意见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同学们一致认为,绝大部分授课教师工作认真负责,细致耐心。同时,他们从教室设备、课程安排、宿舍生活等方面提出建议,反映了同学们希望尽早开设专业课程、举办更多校园文化活动等想法。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信息员发言并详细记录,随后与同学们一一进行探讨,并希望各位信息员将本次座谈会精神尽快传达给广大同学,会后会继续跟进落实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和生活服务。

邹星庐对各信息员代表积极配合学校教学和质量监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大家不仅要做好学习信息员,也要做好矛盾调解员和通知要求通信员,发挥好榜样作用、桥梁作用及骨干作用。他强调,大家应学会学习,充分利用好大一美好时光打牢基础,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利用好学校的优质资源,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




见习记者 李琰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