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进视察嘉鱼校区

发布时间:2020-12-07 13:40:55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1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进前往嘉鱼校区视察。校党委副书记、一年级工作部部长邹星庐,一年级工作部党总支书记李平、副部长侯化斌、党总支副书记韩峰等陪同。

校党委书记周进视察嘉鱼校区

    视察中,周进前往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及其临时开放点、学生宿舍、教工宿舍、食堂、超市等地,察看了校区教学运行、后勤保障和师生日常生活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流。

     

校党委书记周进(左一)察看教学楼,校党委副书记、一年级工作部部长邹星庐(右一)等陪同


校党委书记周进察看图书馆临时开放点

   在教学楼,周进详细询问了教学运行保障情况,并进入到《大学英语》等课堂,察看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在图书馆,她仔细了解图书馆的基础设施、管理制度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提出建议和意见。在图书馆临时开放点,周进与正在借阅图书的外国语学院学生亲切交流。“图书馆藏书是否能够满足借阅需求,学习能否跟得上?”周进亲切问道。“图书馆图书种类丰富,完全能够满足阅读需要,学习也能跟得上。”学生回答。周进勉励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磨练坚韧品格,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

 

周进书记来到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内,周进书记(左)与学生(右)亲切交流

   对师生的生活情况,周进非常关心。她向一工部细致了解了宿舍食堂的服务保障工作,并实地察看学生宿舍、教师宿舍生活环境。周进来到学生宿舍1号楼116寝室,向正在寝室学习的信科院胡婉立同学询问,“对寝室环境满不满意,生活上还有没有需求?”胡婉立表示,寝室是全新的,生活非常舒适,很满意。辅导员也特别关心学生,一切都很好。在教工宿舍316室,周进与新法院陈永蓉老师亲切交谈,关心了解教师生活需求。在食堂、超市里,她分别对菜品、货品的种类及价格进行了仔细询问。

在食堂,周进书记了解菜品种类和价格

   周进对一工部教育教学管理、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为师生生活提供更加认真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师生在学校能够感受到家的便利和温暖。

   一工部同志们表示,将按照周进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为师生营造更加舒适美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通讯员 何实 刘勇 周勇 刘时颖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