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一工部召开专题会议布置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14:48:48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11月15日,一年级工作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全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持续强化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强化岗位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坚持全员抓防控,全员抓教学,统筹安排,分工负责,抓牢、做实、搞好嘉鱼校区各项工作。一工部党总支书记李平主持会议。


会上,李平组织学习了近期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传达了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要求把疫情防控当成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落实、周密部署、严格排查、深入一线,做好学生卫生健康教育,注意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安抚及疏导工作,提高防控意识,增强防控知识。


一工部党总支书记李平主持会议

李平强调,一是要强化意识,要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关注学生日常动向,关心学生学习情况,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校区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到位。二是要强化管理,严格落实报备审批手续。要持续深入一线,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强化相关制度的再学习、再认识,提升管理水平,确保一年级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一年级工作部党总支副书记韩峰就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