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2020级新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5 19:07:18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教学信息反馈,完善日常教学质量监测机制,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全面提升,11月11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在嘉鱼校区行政中心5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信息员座谈会。李桂兰副校长,一工部党总支书记李平、副部长侯化斌,教务处、监评中心、学生处相关人员,教师代表,22名新生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监评中心主任刘媛媛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各新生信息员代表准备充分,发言踊跃,分别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新生信息员代表的发言后,与会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部分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需要解决的问题,梳理分类后将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相关部门。

李桂兰对新生信息员代表积极踊跃的发言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并从学校建设、学习思想转变、教学日常运行等方面与信息员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她强调,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学习任务重,大家一定要转变学习思想,提高学习效率和自学能力,多向老师请教,同学之间相互帮助,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她希望,各信息员代表主动把会上的信息和精神带给广大同学们,在学校、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让大家顺利融入美好的大学生活。




特约记者  黎静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