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嘉鱼校区保卫处宿管中心举行冬季灭火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21-01-09 12:19:51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加强和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7日上午9:30,保卫处在嘉鱼校区开展消防培训和灭火逃生演练。公寓管理中心、水电中心和校卫队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消防科科长刘万俊通过现场演示,给大家讲解了消防基本知识、消防安全“四会”、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教大家如何报火警、如何疏散逃生、如何扑救初起火灾。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演习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抢险与自救能力,紧急情况下熟悉报警、扑救、救护及逃生方法。安全工作无小事,只有充分做好事故预想,加强部门之间的配合,强化共同协作,才能更有效地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从而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