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一工部组织学习《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0-12-30 10:51:30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培育教师教育情怀,20201222日,大学生一年级工作部开展关于《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学一年级工作部党总支书记李平带领教师们认真学习《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并对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李书记的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武昌首义学院教师师德规范》(院人[2020]28号)。李书记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守住自己的职业道德底线,注意一言一行,决不能触犯师德高压线。同时强调,教师们不仅需要学习,更需要理论结合实际,将提升自身师德落实到与学生相处的每一分钟。 

活动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一个个鲜活的孩子面前,只有不断地提高、完善自己,才能让自己在“教师”这个称号前毫无愧色。我们应该关爱学生,成为学生灵魂的工程师;应该陶冶情操,自觉规范思想行为。我们应该时刻用规范要求自己,特别要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才能做一名合格的教师,为教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