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花香四溢迎三八 温情洒遍半边天

一工部分工会组织手工DIY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1-03-09 09:51:34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在嘉鱼校区喜迎开学之际,3月8日,一工部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花香四溢迎三八”手工花制作活动。

校工会主席黄艾华专程前往嘉鱼,向全体妇女同胞祝贺节日。

一工部专职教职人员中,女性有20余名,她们是女儿,是母亲,是妻子。从去年今秋开学至今,已经在嘉鱼校区坚守了一个多学期,是一支坚韧、务实、温情的巾帼队伍。

一工部部长李平向全体女职工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感谢她们从校区建设以来做出的杰出奉献。“嘉鱼校区的稳步发展,离不开全体妇女同胞的卓越贡献,同时也离不开每一位妇女同志们家庭的支持。”李平代表一工部向支持、关心、理解女同胞工作的家庭致敬,“感谢那些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家人们。”

活动中,分工会主席何实组织了手工花制作活动,并进行了展示。各位女老师带着节日的欢愉,创意搭配出一束束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各具特色的作品。

一工部分工会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使广大女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一个愉快的“三八”节。活动中大家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收获了技艺、放松了心情,达到了愉悦心情、快乐工作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