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2021年嘉鱼校区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17 17:34:36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月5日下午6:00,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互动交流,由嘉鱼校区工作部分工会主办的2021年嘉鱼校区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行政楼317工会活动室隆重开幕。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副部长侯化斌、党总支副书记韩峰、分团委书记张冬、分工会主席何实出席开幕式,韩峰主持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由保卫、行政、辅导员等组成的六个队,分两组进行。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双三个项目,依次进行循环赛、淘汰赛、晋级赛。

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勇于拼搏,不畏强手,遵守规则,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和勇争第一的精神面貌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五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校卫队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新法学院、行政办公室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