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嘉鱼校区工作部召开廉政学习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8:26:08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月20日上午,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在行政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廉政学习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习会。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副部长侯化斌,党总支副书记韩峰、分团委书记张冬、办公室主任何实以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副书记韩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韩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武昌首义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更进一步地明确了师德师风与党风廉政建设的指导思想和相关工作要求。

韩峰副书记结合嘉鱼校区实际情况,通过高校教师师德失范和疫情防控警示教育案例分享,分析了辅导员岗位廉政风险防范,强调了要强化廉政意识,同时针对平安校园建设,学生外出请假管理、学风建设等相关事宜,提醒辅导员们要用心用情用爱管理好自的学生,关注困难学生,引导学生强化纪律意识,加强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的红线和底线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