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嘉鱼校区工作部召开平安校园建设方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15:13:13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2年6月2日在嘉鱼校区平安校园建设动员大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邹星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

李平部长对我嘉鱼校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要正确理解“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指标,扎实完成“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有效加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求各部门按照建设方案抓好落实。

邹星庐书记作了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动员,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要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来拉动学校其它方面的工作,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明确目标,整体推进;三是营造氛围,强化考核。

据了解,平安校园的建设,是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的实施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关于学校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围绕学生、教师、校园三要素,推进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向纵深开展,全面夯实安全工作基础,提高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提升校园安全整体水平的一项重要任务。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做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常抓不懈,全面履行安全稳定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创立平安和谐校园,为实现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