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嘉鱼校区工作部召开2021级军训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5:28:48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24日,学校在嘉鱼校区行政中心501召开2021生军训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书记邹星庐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李雪校武装部副部长刘成义,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各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部长以及全体参训教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平部长主持。

李雪部长宣读了武昌首义学院2021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方案,并就方案进行了解读;今年军训工作从军训时间安排、军训计划制定、军训建制编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调整,与往年相比有较大变化。希望学院部军训负责人、辅导员要到训练现场,引导学生深化对军训的认识注意安全,特别是学生人身安全

李平部长提出训练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履行职责,确保安全他要求开训前要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对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工作做了安排。相关部门、学院部都要高度重视,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认真组织,落实好军训工作会议精神

邹星庐书记2021年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动员、政治领先。组织开展好将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与军事训练相融合达到“军训育人”目的。二是科学施训、文明施训。训练过程循序渐进,逐步强化,做到科学训练,坚决做到尊重学生;三是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希望全体军训教官要同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之间密切协同,认真落实日常的训练工作,妥善处置各种突发问题,保证军训工作的正常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