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嘉鱼校区工作部召开2021-2022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10:44:08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271日,嘉鱼校区2021-2022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中心举行。嘉鱼校区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副书记韩峰主持。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作重要讲话:两年来,嘉鱼校区工作部按照学校党政工作总体部署,坚持立德树人,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抓手,以安全稳定为基础,毫不动摇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以学风建设为重点,服务保障为主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提升嘉鱼校区工作部党建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各部门守初心,勇担当,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基层党组织有资源、有能力为群众服务。两年来,嘉鱼校区的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力于学校的指导和各部门的支持,得益于全校教职工的理解和辛劳付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为校区发展续写新篇章。

嘉鱼校区工作部副部长侯化斌宣读表彰文件,为14名先进个人颁奖,希望受表彰的个人能够继续积极向上,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新的进步。

颁奖结束后,获奖代表钟小丽、王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并没有做什么突出的贡献,只是做好⾃⼰的本职⼯作。这次领导以及各位同事对⾃⼰⼯作的肯定将会激励⾃⼰在今后的⼯作中再创佳绩。

会后全体教职工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