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嘉鱼校区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09:53:42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解22级学生自入校以来的学习情况、思想动态。11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嘉鱼校区信息员座谈会,会议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由22级辅导员宋登娇主持,学院副院长李林、22级全体辅导员及22级各班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员代表在充分收集同学意见的基础上,结合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踊跃发言。代表们一致指出目前大一学生在学习上存在问题较多的为高数和英语两门课程,学生普遍反映跟不上教师的教学进度。另外,信息员们围绕课程安排、课堂表现、课后答疑、作业讲评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李林教授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不以“考什么”为学习的目的,而是要以“这门课能帮助我学到什么”为目的,注重学习过程,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尽快适应大学学习节奏。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实践中不断增强个人综合素质,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完整、充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