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嘉鱼县委常委王玉坤一行调研嘉鱼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7 09:18:14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月26日上午,嘉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坤、嘉鱼县教育局局长来复兴一行,来到我校嘉鱼校区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目前的防疫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嘉鱼校区李平部长汇报了相关工作。

在李平部长和韩峰副书记陪同下,王玉坤一行实地查看了校门值班值守、校园管控以及核酸抽检情况。

李平介绍了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安排部署。11月25日在接到嘉鱼县城区实施为期3天的临时管控措施的通知后,嘉鱼校区工作部迅速响应,当天落实好校区校门值守、教职员工住宿、食堂物资保障、各部门值班人员安排、核酸检测、商业街人员管控等相关工作。

王玉坤强调,当前嘉鱼县内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高校面临着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人员管控难的局面,作为防疫重点单位,学校要“守好门、管住人”,扎实做好学校自身疫情防控,减轻嘉鱼县的疫情防控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