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嘉鱼校区工作部召开关于加强校园防疫管控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09:43:34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月27日 嘉鱼校区工作部召开关于加强校园防疫管控的工作布置会,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李平部长主持。

李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目前武汉市和嘉鱼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严格落实嘉鱼县和学校发布的防疫工作要求,围绕防疫工作大局和保障学生学习两个方面开展工作,各职能部门都要做好校园管控期间的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全体教职员工都要强化责任落实,安排好各部门值班值守人员,确保学生网课正常开展,确保物资供应充足,确保学生就医、转运车辆到位、全力维护临时管控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韩峰在会上指出,在本次校园临时管控期间,全体辅导员要重点关注网络舆情、学生上网课情况、请假返校学生情况、看病就医、寝室消防安全、心理健康,思想状况等方面,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