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寒风迎冬至 饺子暖人心

--嘉鱼校区分工会举办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21:30:06 来源:嘉鱼校区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冬至来临之际,嘉鱼校区分工会为了表达对各位教职工的人文关怀,12月6日,在食堂举办包饺子活动,嘉鱼校区工作全体员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3点,老师们开始分工,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洗菜,切菜,调肉馅,和面,大家撸起袖子,忙得不亦乐乎。备好食材后,来自五湖四海的老师们,按照自己家乡的特点,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盘子,整个包饺子过程,欢声笑语不断。一些初学者在“高人”的指点下,在结束之前被培养成注重颜值的熟练工。大伙纷纷露出笑容并给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

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亲手为大家做了山西的特色面点--油泼面,为在疫情中一直坚守岗位,守护学生的老师们送上祝福,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接再厉。

老师们纷纷称赞,李部长做的手工面条劲道好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感受到合作的快乐,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